南通大学太阳成集团tyc122cc来院调研交流

作者:发布时间:2023-03-28浏览次数:692


324日,南通大学太阳成集团tyc122cc党委书记潘晴雯、名誉院长张仲石、主持工作副院长蒋庆丰一行来院就学院党建工作、人才引进与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调研交流。我院主持工作副院长陈爽、党委书记殷跃峰、副书记兼副院长涂皛星、院长助理郑光辉等出席。会议由殷跃峰主持。

陈爽对潘晴雯一行来院调研交流表示欢迎,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和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。在学校大力支持下,学院以学科发展为引领,加强师资队伍建设,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进,近年来,人才培养质量、科研实力与学科影响力稳步提升。通过与多个高校院所合作,创新人才培养模式。以一流专业建设为依托,提升本科生培养质量,在本科生创新创业和升学就业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。

殷跃峰对南通大学太阳成集团tyc122cc在我院研究生生源基地建设等方面给予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,并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成效和经验。

蒋庆丰在讲话中对我院地理学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,介绍了南通大学太阳成集团tyc122cc的发展历史。他说南信大太阳成集团tyc122cc办学有较好的历史基础,一流专业建设和一级学科硕士点建设成绩令人瞩目。南通大学太阳成集团tyc122cc聚集区域问题,着力于学科特色发展,打造了一支年轻化、高水平的师资队伍,重视团队建设,近年来在大学生学科竞赛、本科生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发展。

潘晴雯、张仲石二位感谢我院对办学经验的真诚分享,对南通大学太阳成集团tyc122cc本科毕业生的认可,并分享了南通大学太阳成集团tyc122cc党建工作和学科区域特色发展的一些经验。

随后,双方就党建工作、课程思政、人才引进、学科发展、科研项目申报、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,均表示今后加强科研和项目合作,如野外观测平台建设等,相互促进发展。

南通大学太阳成集团tyc122cc综合办公室、实验中心负责人,我院赵成义教授、院办公室、实验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
现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