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科院举办2019年新生阳光体育大会

作者:段艳发布时间:2019-10-21浏览次数:1677

金秋十月,日光微醺,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,增强集体凝聚力,营造积极向上的院风、学风,10月20日,地科院在中苑主田径场举办2019年新生阳光体育大会。学院党委副书记、副院长涂皛星,新生辅导员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。

开幕式上,各班运动方阵高举班旗,伴随着响亮的口号,整齐地走过主席台。学院党委副书记、副院长涂皛星在致辞中,希望大家在集体活动中培养集体荣誉感,在体育锻炼中培养健康人格,他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,走出网络,走向运动场,拥抱自然的美好。



在传统跑步项目100米,200米,400米中,各个运动员奋勇冲刺,踌躇满志,长跑项目中,汗水浸湿衣襟,肌肉酸疼颤抖,各运动员依然咬紧牙关,坚定跑完全程。运动场上,运动员张扬个性与风采,同学们互相加油助力,欢呼尖叫声此起彼伏。集体趣味运动项目中,确认过眼神、两人三足、8字跳绳、拔河等项目,充分展现了各班的团体协作能力。紧张的比拼后,学办主任张莹瑞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,表扬了大家团结奋进,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。


一年一度的阳光体育大会是学院精心打造的“北辰领航,筑梦大地”青年成长计划的重要依托平台。此次运动会,学院同学热情高涨,充分展现了地科学子永不言弃,奋发拼搏的良好风貌。